环球门户网

教你如何将oppo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上

更新时间:2021-08-17 10:39:38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都很关心教你怎么把oppo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上。但是,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离不开手机,我们都想直接在手机上了解最新的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如何将oppo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上,今天边肖还特意去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教大家如何将oppo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视上的相关信息,所以边肖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可以了解到更多自己想了解的信息。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易交互”软件。

2.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将手机和电视连接到同一个WiFi。

3.点击页面底部的百宝箱图标,如下图箭头所示:

4.进入宝箱页面后,点击“手机屏幕投影”旁边的“运行”。

5.之后,页面上会出现下图所示的窗口,点击“允许”。

6.之后手机上的内容会投射到电视上。如果想完成投影,可以进入宝箱页面,点击“手机投影”旁边的“关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