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森海塞尔在巴西推出IE 300耳机

更新时间:2021-04-02 12:04:12

导读 森海塞尔于本周五(26日)在这里推出新的入耳式耳机IE 300,据她说,这种耳机保证了卓越的耐用性和舒适性,其设计灵感来自世界。专业音频。

森海塞尔于本周五(26日)在这里推出新的入耳式耳机IE 300,据她说,这种耳机保证了卓越的耐用性和舒适性,其设计灵感来自世界。专业音频。

森海塞尔在巴西推出IE 300耳机

包括使自然共振和总谐波失真最小化的优化膜(在1 kHz,94 dB,THD <0.08%,THD <0.08%),换能器的后部容积设计为最小化盒子和共振腔内的反射,从而消除了耳道中的掩蔽共振,从而实现了要获得更精致细致的高音,该公司强调,I300还具有从6 Hz到20 kHz的频率响应。

除其他功能外,Sennheiser发射器还带有7毫米超宽带(XWB)换能器的“改进版”,不仅具有平衡的声音特征,而且具有“出色的”声音精度。可调节的。

“当您对音频充满热情时,每个细节都很重要。因此,对IE 300进行了仔细的考虑,以便用户可以听到其音乐的所有细微差别。” Sennheiser产品经理JermoKöhnke解释说。“无论环境如何,IE 300都是日常伴侣,同时提供出色的音频体验。”

新型IE 300的包装中包括三种尺寸的硅胶或泡沫耳挂,它们具有“完全牢固的贴合性”,“长时间聆听的出色佩戴舒适性”,甚至在移动或嘈杂的环境中都具有“极大的隔音效果”。

最后,所提供的3.5 mm电缆即使经过数千次弯曲循环后也用对位芳纶进行了加固,以实现“出色的稳定性”,并且可以轻松更换以实现“最佳的灵活性”。

该公司总结说,为进一步减轻应力,镀金的Fidelity + MMCX连接器插入了耳机主体上的内置4.8 mm插孔中–优质的手提箱确保“安全,方便地存放”。带有2.5 mm或4.4连接器的平衡电缆也可作为可选附件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