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各国开始起草1Tbps计划 6G quip并非完全失控

更新时间:2021-03-22 14:04:53

导读 早在2月份,特朗普总统的夸张推文我希望尽快在美国推出5G甚至6G技术 可以预见,它将超越时代。我们还没有完全推出5G基础设施,这是大

早在2月份,特朗普总统的夸张推文“我希望尽快在美国推出5G甚至6G技术......”可以预见,它将超越时代。我们还没有完全推出5G基础设施,这是大多数评论背后的想法,更不用说考虑6G了。

事实证明,这并不完全正确。今天韩国媒体热议的消息是,科技部和创新部(我们知道)已经申请对第六代(6G)移动电信标准进行初步可行性研究,为此留出了一笔巨额资金。任务。

我希望尽快在美国推出5G甚至6G技术。它比现行标准更强大,更快速,更智能。美国公司必须加紧努力,否则就会落后。没有理由我们应该落后于.........

- 唐纳德J.特朗普(@realDonaldTrump)2019年2月21日

“如果没有具体问题,5周的技术评估和6个月的工作将按计划进行,”一位官员说道,这意味着在明年年初,韩国应该有一个铺设其6G网络的路线图。

韩国已经有超过一百万部5G手机,三大运营商都在本地建立了5G网络。我们将为您提供有关频段和频率的技术细节,并且只说最终目标是达到1Tbps的速度,高于10G的10Gbps目标。当然,当物联网接管并且太阳下的每一件产品都会出于某种原因需要连接时,并不是所有这一切都会存在。

621标准应该在2021年在韩国概述,而其商业实施计划在2028年。不用说,这样的6G可行性研究不仅仅是韩国的特权,因为美国开始制定第六代标准的计划2017年,欧洲和中国紧随其后。

然而,看到韩国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5G,我们还是急于猜测,当6G即将到来时,他们将会更进一步,而三星或LG等本地电信设备制造商也会开始对此感到头晕目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