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俄罗斯指责Facebook 谷歌违反政治广告法

更新时间:2021-03-21 20:04:49

导读 俄罗斯再次与互联网巨头争夺他们的政治广告。投票监管机构Roskomnadzor指责Facebook和谷歌在9月8日的地区选举期间允许政治广告,尽管在投票

俄罗斯再次与互联网巨头争夺他们的政治广告。投票监管机构Roskomnadzor指责Facebook和谷歌在9月8日的地区选举期间允许政治广告,尽管在投票期间和前一天禁止投放广告。据报道官员们于9月6日对这些公司发出警告,但据报道,这些公司在网站上出现,包括在YouTube上。

Roskomnadzor没有贬低言辞。它说这些广告是“不可接受的”,它们可以被视为“干涉该国的主权事务”。但是,没有提到惩罚性的行动。

已经要求Facebook和谷歌发表评论。不过,谷歌已经同意删除广告,并表示它尊重当地法律。这不一定是对任何一家公司的蔑视行为。无论如何,它不太可能缓解俄罗斯与美国科技公司之间的紧张关系。Facebook和谷歌已经受到压力,要求遵守反托拉斯和数据存储法律,俄罗斯对这些公司阻止选举干扰其平台的努力感到不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