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正在修复为iPhone用户提供无限质量的原始Google Photos存储的错误

更新时间:2021-03-21 06:03:38

导读 发现iPhone所有者拥有无限质量的原始照片存储。 谷歌现在说这是一个错误,而不是一个功能。 它也在努力修复它。 有时会发生错误。有时,这

发现iPhone所有者拥有无限质量的原始照片存储。

谷歌现在说这是一个错误,而不是一个功能。

它也在努力修复它。

有时会发生错误。有时,这些错误使数百万iPhone所有者有机会免费将原始质量的图像上传到Google相册。但是错误通常不会永远存在,Google已经确认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一位Redditor上周注意到,iPhone相机应用程序使用HEIC文件意味着Google Photos应用程序认为它们已被压缩。结果,它们被上传并归类为免费的“高质量”图像。但是它们实际上是人们通常需要付出的“原始”质量。

由于所有现代iPhone都以甚至比Google压缩的JPG文件小的HEIC格式拍摄照片,因此iPhone可以免费获得无限制的原始质量备份,这仅仅是因为这会浪费Google的两个存储空间(因为如果Google尝试压缩iPhone的HEIC照片,实际上变得更大)和计算能力(因为Google不需要压缩和处理iPhone备份的所有数十亿张照片。)

因此,苹果公司通过在HEIC中拍摄照片而为Google节省了数百万美元,这也使iPhone用户受益,因为我们获得了免费的原始质量备份。

不幸的是,对于iPhone所有者而言,这些都不是设计使然的,现在Google已向Android Authority确认这是一个错误,并非预期的行为。该公司表示:“我们已意识到该错误,并正在努力对其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