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的Pixel 4将获得需要睁开眼睛进行面部解锁的选项

更新时间:2021-03-21 06:03:29

导读 Google的Pixel 4使用新的面部识别系统来解锁手机,但它不需要睁开设备所有者的眼睛,从而引起安全隐患,因为任何人都可以抓住手机并将其指

Google的Pixel 4使用新的面部识别系统来解锁手机,但它不需要睁开设备所有者的眼睛,从而引起安全隐患,因为任何人都可以抓住手机并将其指向所有者的脸部以访问潜在的敏感信息。值得庆幸的是,只要Google表示即将发布的更新将添加一个解决此问题的选项,情况就不会如此。

谷歌没有坚持使用传统的指纹传感器,而是选择了在其最新的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上使用面部识别系统,以及苹果iPhone上的Face ID。它可以用来解锁手机,但它还满足某些安全要求,允许它访问敏感应用程序(例如银行应用程序)并验证付款。

但是与iPhone相比,iPhone的拨动开关要求人的眼睛睁开才能解锁该设备,而包括您在内的Pixel 4审阅者很快意识到,即使人的眼睛闭合,手机也将解锁。无论是朋友还是敌人,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拿起手机,将手机对准您的脸,如果您正在睡觉或强迫闭上眼睛,则手机解锁就没关系了。

Googl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更新,以解决此问题,它将添加一个选项,要求用户睁开眼睛以解锁手机,就像在iPhone上一样。

“与此同时,如果任何Pixel 4用户担心有人可能会在闭上眼睛时拿起手机尝试解锁,那么他们可以激活一项安全功能,该功能需要使用密码,图案或密码才能进行下一次解锁,” Google发言人告诉Digital Trends。“ Pixel 4人脸解锁功能可以满足强大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安全要求,并且可以用于付款和应用程序身份验证,包括银行应用程序。它可以抵御通过其他手段(例如面具)进行的无效解锁尝试。”

Google谈论的临时解决方案是Lockdown模式,这是Android 9 Pie中的一项功能,该功能会禁用所有生物特征认证方法,并且需要输入图钉,图案或密码才能访问设备。可以从手机的音量菜单(点击音量按钮)快速访问它,但是您需要先将其打开。为此,请转到设置>显示>高级>锁定屏幕显示,然后打开显示锁定选项。

现在,您会在音量菜单中看到一个用于快速锁定手机的选项,任何试图再次访问该设备的人都需要添加图钉,图案或密码,具体取决于您设置为辅助屏幕锁定的方式方法。

该像素4和像素4 XL是谷歌最新的手机,在活动中宣布,10月15日一起其他一些谷歌的产品。这些手机的起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并于10月24日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