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Card用户将可以在24个月内无息购买iPhone

更新时间:2021-03-20 18:04:43

导读 在苹果卡增加了更多的福利。推出后不久,苹果宣布通过Uber和Uber Eats进行的购买将使客户获得3%的现金返还,就像购买Apple产品一样。现在

在苹果卡增加了更多的福利。推出后不久,苹果宣布通过Uber和Uber Eats进行的购买将使客户获得3%的现金返还,就像购买Apple产品一样。现在,该公司正在使客户更容易获得iPhone。实际上,Apple Card用户将可以在24个月内无息地从Apple购买新的iPhone,并且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这些新报价是苹果财报电话会议的一部分,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生效。如果您有兴趣购买iPhone并拥有Apple Card,则值得等待新功能被激活。如果您使用Apple Card,则还可从购买中获得3%的现金返还。

当前有类似的iPhone融资方式,既可以通过Apple直接获得,也可以通过第三方零售商获得。例如,如9to5Mac所述,iPhone升级程序在24个月内没有兴趣。但是,在这里,您需要使用卡直接为iPhone付款,并且可以通过Apple Wallet应用程序管理付款。

根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说法,苹果卡一直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信用卡发行,这不足为奇。Apple Card的关键不是卡本身,而是Wallet应用程序,它使管理Apple Card并轻松了解您的消费见解。据苹果公司称,该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人们管理自己的信用和支出,同时不鼓励建立余额。最后,它不提供任何费用,包括国际费用。

除了新的Apple Card特权外,库克还宣布,苹果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第四季度收入-640亿美元。尽管iPhone收入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但超过了预期-但被苹果业务其他领域(如可穿戴设备)的收入所抵消。

苹果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将达到85.5美元,达到895亿美元,与去年第一季度的883亿美元持平。如果超过去年,它将实现有史以来最高的第一季度收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