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飞速发展的ConTech部门正在占领新的细分市场

更新时间:2021-03-20 16:04:55

导读 ConTech正在进行很多工作,并且一切都在快速进行。大约一年前,Trimble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iewpoint,而Autodesk刚刚以8 75亿美元的价

ConTech正在进行很多工作,并且一切都在快速进行。大约一年前,Trimble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iewpoint,而Autodesk刚刚以8.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lanGrid,但是除了这些以及其他一些里程碑式的时刻外,该地区仍然被人们忽略了。

事情变了。去年,对ConTech的投资总额为61亿美元,几乎是2017年投资额的两倍。《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称,这实际上比2016年的3.52亿美元增长了1,632%。在今年上半年,ConTech投入了约43亿美元,使2019年有望打破去年的纪录。与软银在2018年对Katerra的8.65亿美元投资这样的巨额交易不同,2019年的融资主要以频繁的较小轮融资为特征,例如Fieldwire的C系列,Rhumbix和Flo Technologies的B系列以及OpenSpace的A轮融资,每次融资都在3000万美元以下。行业整合也以健康的速度持续进行,例如ConTech独角兽Procore在夏季收购Honest Buildings(这是12个月中的第三次)。

我们已经确定技术的引入可以并且将会在整个建筑价值链中带来收益。如今,增强现实和机器人技术等领域的潜在变革性创新还为时过早,无法对事物的完成方式产生重大影响。但是,随着新兴公司的涌现,他们正在致力于这些领域的解决方案,例如最近在纽约成立的Toggle,这是一个注视着不久的将来的空间。

话虽这么说,大部分资金仍流向改善传统建筑过程的公司。

今天,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BuildOps宣布了一个重要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刚刚从包括MetaProp和体育传奇人物Joe Montana的风险投资公司L2 Ventures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580万美元的资金。SaaS型平台于2019年夏季成立,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30名员工的平台,在美国各地都可以使用,并将进入加拿大市场。

BuildOps之所以独特,是因为它解决了经常被忽视的观众的建筑效率问题。他们不是专注于大型项目,也不是迎合业主的需求,而是着眼于在商业领域工作的技术含量高的分包公司的需求。这是一个劳动和管理密集型领域,而对它的攻击是一个聪明的举动,因为从事该业务的公司往往非常简单地运行(最好不使用Excel),但是要使事情顺利进行,就需要大量的协调工作。尽管北美有一些管理现场技术人员的成熟提供商,例如Field Edge,但BuildOps声称是唯一专门针对商业分包商的提供商。

它的投资者对此很感兴趣。MetaProp的合伙人Zac Schwarzman告诉我,“ BuildOps是技术公司针对大型工作类别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传统上,这些工作类别过去一直被传统软件供应商所服务。他们为这些公司创建了一个优雅而强大的端到端平台,以运营其现场和后台业务的各个方面,从而为服务于商业房地产行业的众多承包商的公司和专业人员带来了急需的现代性。”

那么,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根据创始人Alok Chanani的说法,“ BuildOps将日常和通常是复杂的任务(例如调度,调度,库存,服务协议,门控工作流,会计等)简化并集成到一个易于使用的软件包中。”例如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进行光学字符识别,这样现场技术人员就无需填写表格,而只需照相他们正在从事的工作,支持人工智能的调度平台以优化工作人员分配,并为其上的每个技术人员定制工作流程具体工作。还通过实时报告吸引客户。

Reedy Industries(北美最大的商用HVAC承包商之一)首席执行官Joe Kirmser表示,客户对该产品充满热情。他说:“在运行整个业务的出色软件方面,我们的行业非常缺乏。BuildOps满足了巨大的需求,并且可以成倍地提高每个部门的生产率。”

一切都很好。但这是否比另一个过程优化更重要,尽管它是一个有趣的领域。我觉得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可以预见,该公司正在努力扩展其产品范围,并启动一个客户门户。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们还在做一些非常聪明的事情,即押注在大多数数据不准确,零散和孤立的区域中的数据。正如Chanani所说的那样,随着BuildOps的发展,它将能够汇总全美国所有交易的数据,一旦达到重要的程度,他们便有可能在系统中构建AI驱动的分析,并开始为其中增加价值通过支持和告知他们的长期计划,他们的客户不仅能优化当前的工作。

当然,尽管他们可以以此推动(并为BuidOps的未来增长争取回报)的价值仍然存在,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正如我们在本文前面所讨论的那样,数据为王,尤其是在一个行业(PropTech)中,它已经开始接受越来越复杂的技术。

BuildOps为建筑行业提供哪些变革性的东西?不,因为它关注的是渐进式流程更改,这些更改不会改变事物完成方式的基础。有影响力吗?如果没有确切的数字来说明客户使用它所获得的效率,这很难说,但是它的快速增长和强劲的增长表明该公司已经找到了一个可以增加重要价值的利基市场,并且正在这样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才是对其价值的真正考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