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即使您在Google Chrome上使用隐身模式也会对您进行跟踪

更新时间:2021-03-20 12:04:30

导读 以防万一您不知道并且很不高兴-当您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隐身模式下浏览时,仍会被跟踪。在Incognito上浏览并不能保护您的在线隐私,Go

以防万一您不知道并且很不高兴-当您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隐身模式下浏览时,仍会被跟踪。在Incognito上浏览并不能保护您的在线隐私,Google对此非常清楚。

即使在采用隐身模式下,三人仍起诉美国谷歌,以追踪用户,谷歌对此案提出了诉讼,一项涉及50亿美元的诉讼,指控谷歌“泛滥的数据跟踪业务”,但遭到起诉。Google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该公司认为人们已经知道“隐身”的含义。

即使您在Google Chrome上使用隐身模式,也会对您进行跟踪

对于Google而言,“隐身”并不意味着“隐身”,对于Chrome用户应该是常识。但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加州法官拒绝撤销集体诉讼。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柯(Lucy Koh)表示:“在用户处于私人浏览模式时,谷歌没有通知用户谷歌参与了所谓的数据收集。

Google否认了这一点,并在向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大力捍卫自己。

Google已在法院文件中澄清,“隐身”并不意味着“隐身”,并且用户在隐身模式下的会话期间的活动意味着该会话将对他们访问的网站以及任何第三方分析或广告服务可见网站使用的内容。

正如Google解释的那样,隐身模式的全部要点是该模式“使用户可以选择浏览Internet,而不会将活动保存到他们的浏览器或设备中”。这并不扩展到用户正在访问的站点,这些站点仍将对其进行跟踪。

Google发言人Jose Castaneda告诉The Verge-“我们明确指出,每次您打开新的隐身标签时,网站都可能会在您的会话期间收集有关您浏览活动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