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Redmi Note 9 Pro 5G的Geekbech测试结果

更新时间:2021-03-03 10:01:51

导读 Redmi即将推出的手机Note 9 Pro 5G已通过Geekbench出现。根据处理器测试,这款智能手机在单核操作中获得645分,在多核操作中获得1963分

Redmi即将推出的手机Note 9 Pro 5G已通过Geekbench出现。根据处理器测试,这款智能手机在单核操作中获得645分,在多核操作中获得1963分。Redmi的新手机将于11月26日与Note 9 5G一同发布。

这是Redmi Note 9 Pro 5G的Geekbech测试结果

在中国技术巨头小米的支持下,Redmi的新手机通过Geekbench出现了。这款手机将命名为“ Redmi Note 9 Pro 5G”,实际上是经过重新配置的Xiaomi Mi 10T Lite。Redmi的新智能手机将于11月26日在中国推出,其第二款机型为“ Redmi Note 9 Pro 5G”。

根据Geekbench中的信息,Redmi Note 9 Pro 5G编码的M2007J17C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50G处理器提供动力。由8 GB RAM支持,此功能将随附Android 10操作系统。这款带有Adreno 619 GPU的手机在Geekbench的测试中,单核操作获得645分,多核操作获得1963分。

这是Redmi Note 9 Pro 5G的Geekbech测试结果

根据之前在TENAA上列出的可靠消息来源的泄漏,Redmi Note 9 Pro 5G将配备一个6.67英寸的带孔LC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 Hz。据说108 MP主摄像头将位于手机背面。此外,这款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820 mAh,可支持33瓦快速充电。

同时,Redmi Note 9 5G的某些功能已在泄漏范围内浮出水面。因此,手机将配备提供6.53英寸FHD +分辨率的穿孔屏幕。据说该手机将由联发科Dimensity 800U或联发科Dimensity 720处理器提供动力,将配备48 MP主后置摄像头和13 MP前置摄像头。所有这些细节将在Redmi未来几天组织的活动中揭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