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eWork的亚当·纽曼获得了17亿美元 刚刚解雇了2400名员工

更新时间:2021-03-19 08:04:47

导读 在四面楚歌的前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几个月后,WeWork正在裁员数千名员工走开了有17亿美元。 该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这家陷入困境的办公

在四面楚歌的前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几个月后,WeWork正在裁员数千名员工走开了有17亿美元。

该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这家陷入困境的办公室共享初创公司证实,它正在裁员2400名员工。CNBC。WeWork发言人告诉CNBC,裁员是为了“创建一个效率更高的组织”。

裁员是在今年夏天WeWork IPO失败之后进行的。该公司今年初估值约为500亿美元,但最终撤出了首次公开募股,但在揭露其巨大的财务损失和公司管理不善的情况之前,还没有结束。

WeWork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Adam Neumann)承担了公司倒闭的大部分责任,他于9月卸任。为了挽救公司,WeWork的投资者软银获得的次月80%的创业公司。谣言的即将发生的裁员有传播曾经以来。

在向CNBC发表的声明中,WeWork还表示将向其前雇员提供“遣散费,持续福利以及其他形式的帮助,以帮助其职业发展。”

今天,从WeWork被解雇的每个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都赚了70万美元以上https://t.co/XL8gXPFbwD

— tc(@chillmage)2019年11月21日

然而,这些员工将获得的遣散费或协助费显然与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辞职后离开公司的17亿美元相去甚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