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软银支持的Grab谈判以近400亿美元的SPAC交易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18 14:01:10

导读 知情人士周四表示,Grab Holdings Inc 正在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进行合并谈判,这家乘车巨头的估值可能接近400亿美元,这使其成为有史

知情人士周四表示,Grab Holdings Inc.正在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进行合并谈判,这家乘车巨头的估值可能接近400亿美元,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空白支票交易。

软银支持的Grab谈判以近400亿美元的SPAC交易上市

《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报道说,由软银支持的Grab正在与Altimeter Capital Management LP进行谈判。

路透社在一月首次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总部位于新加坡的Grab正在探索在美国上市。

总部位于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Altimeter支持了两家SPAC-Altimeter Growth Corp和Altimeter Growth Corp2。《华尔街日报》的报告并未具体说明Grab正在与两家SPAC进行谈判。

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或SPAC是空壳公司,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以使私人公司公开上市。

最近进行的其他大型SPAC交易还包括UMW Holdings Corp.与亿万富翁Alec Gores支持的空白支票公司的160亿美元合并,以及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Motors与Michael Klein支持的SPAC达成的240亿美元交易。

高度计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而在正常工作时间以外无法联系到Grab进行置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