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Reno 5系列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更新时间:2021-03-03 06:00:50

导读 关于Oppo Reno 5系列的泄漏和谣言在过去一个月中一直在发生。这些泄漏之后,有关该系列发布日期的预期公告就到了。根据Oppo在微博上的帖

关于Oppo Reno 5系列的泄漏和谣言在过去一个月中一直在发生。这些泄漏之后,有关该系列发布日期的预期公告就到了。根据Oppo在微博上的帖子,Reno 5系列将于12月10日首次亮相。

Oppo Reno 5系列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在Reno 5系列的第一名中,三部手机将与用户见面。配备Snapdragon 765G处理器的Reno 5,配备Dimensity 1000+处理器的Reno 5 Pro和配备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的Reno 5 Pro Plus预计将在用户面前亮相。

Reno 5和Reno 5 Pro预计将是Reno 4 5G和Reno 4 Pro 5G型号的略微改进版本。对于Reno 5 Pro Plus,虽然还没有明确的信号;据说该设备将在Reno系列中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

Reno系列通常位于Oppo产品组合的中间部分。旗舰产品在“查找”系列下出现在用户之前。有传言称,带有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的设备将与Oppo Reno 5系列一同发布,这使人们想到了Oppo可能改变其产品组合的可能性。下周将了解这种可能性是否将变为现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