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ello是Azoi推出的一款移动健康追踪软件

更新时间:2021-03-16 14:05:43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公司Azoi Inc 今天在全球推出了Wello,这是一款嵌入移动案例中的移动健康跟踪器。该设备基本上是一个插入,进入兼

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公司Azoi Inc.今天在全球推出了Wello,这是一款嵌入移动案例中的移动健康跟踪器。该设备基本上是一个插入,进入兼容的手机外壳。它通过蓝牙与应用程序交互,因此与移动端没有物理连接。兼容的应用程序可用于IOS以及Android。在移动机箱的后方有两个空腔,传感器通过这些空腔获得用户生命统计数据。目前,该装置测量关键生命体征,包括心率、温度、血压、心电图和血氧。该产品已在他们的网站上在线预订。最终产品将包括额外的功能,以测量肺功能和更多。

该应用程序本身将包括承载多个配置文件的能力,以便一个设备可以跟踪多个人的传感器记录。这种设备并不意味着取代适当的医疗设备,而技术背后的人也会重复使用这种设备。相反,应用程序将把你的统计数据与全球平均数据进行比较,并让你知道你躺在栅栏的哪一边。另一个功能是远程访问,允许用户跟踪他们所爱的人。韦洛大约需要30秒才能完成一整轮的读数。随后,这是比较您以前的统计数据,以给用户一个更广泛的图片。定价和可用性Wello可在印度的Azoi网站上在线预订RS。12350起货于2014年夏季开始。在发射活动中,我们有机会与设备进行交互。更具体地说,它被嵌入了一个为iPhone构建的案例中。这是一个研发部门,有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袖子相当薄,侧面有心电导联,背面有剩余的传感器。该应用程序界面似乎相当简约,5个传感器读数在大约30秒后被投影到屏幕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