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家族办公室将在新加坡开业

更新时间:2021-03-13 16:04:44

导读 Google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家族办公室正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加入了超级富豪家族向东南亚金融中心的热潮。 根据向公

Google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家族办公室正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加入了超级富豪家族向东南亚金融中心的热潮。

根据向公司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为Brin服务的公司Bayshore Global Management于去年年底在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副首席投资官Marie Young被任命为该部门的董事。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家族办公室将在新加坡开业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布林是全球第九大富豪,其净资产为865亿美元。他是最新的大亨,可以利用新加坡的低税率,高安全性和慷慨的家族办公室激励机制来管理超级富豪的生活和财富。

对冲基金老板雷·达里奥(Ray Dalio)正在该国开设一家,而吸尘器制造商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的Weybourne Group Ltd.已经在那儿了。

布林(Brin)于1998年与拉里·佩奇(Larry Page)共同创立了搜索巨头Google(现为Alphabet Inc.的子公司)。随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新加坡成为了区域枢纽,据报道,这对夫妇于2016年访问了这座城市,与领导人会面并学习关于它的发展。虽然这些人已经放弃了对公司的积极管理,但他们仍然拥有超级投票权的股份,从而赋予了他们控制权。

Bayshore在新加坡的文件显示,其主要活动将与家族办公室有关。该办公室的名称来自北湾岸(North Bayshore),即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谷歌总部所在地。它的新加坡子公司由一家名为Parachute Capital(SGP)Pte。的控股公司持有,该公司还任命Young为董事。

Alphabet和Bayshore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Young没有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此举之际,新加坡政府正试图吸引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到其海岸。他们为当地人提供的工作和培训是税收优惠和全球投资者计划背后的主要推动力,这项计划为超富有的人提供了永久居留的途径。截至十月,估计该市约有200个单户家庭办公室管理着价值约200亿美元的资产。

对于那些寻找亚洲前哨基地的人来说,新加坡已经成为一个相对稳定的基地,尤其是在竞争对手香港枢纽面临政治紧张局势时,这可能导致现金流失。瑞银集团(UBS Group AG)的数据显示,由于亚洲家族企业在中国股票和科技公司的投资比例较高,因此其表现优于全球同行。

在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的不只是西方企业高管。中国火锅帝国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舒平在这里开业,而亚洲财富的激增正推动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家族办公室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