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lgoriddim的djay应用程序添加了潮汐音乐和视频流

更新时间:2021-03-12 18:01:27

导读   流媒体改变了大多数人消费音乐的方式,DJ应用程序也不例外。今天,Algoriddim宣布在其djay应用程序中增加了Tidal和SoundCloud流服务。

  流媒体改变了大多数人消费音乐的方式,DJ应用程序也不例外。今天,Algoriddim宣布在其djay应用程序中增加了Tidal和SoundCloud流服务。与现有的Spotify集成一起,这将形成一个真正全面的服务阵容。您需要iOS或djay Pro的djay才能上手,但是访问这些庞大的流媒体库也需要SoundCloud Go +或Tidal Premium / HiFi帐户。双方的Serato DJ和rekordbox的已经提供访问一些这些的,但有几个关键特性djay最近增加值得注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