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tacs通过加拿大的研究实习吸引了急需的技术人才

更新时间:2021-03-11 10:02:31

导读 由于加拿大需要在2021年之前填补216,000个高技能IT职位,全国各地的政府和组织正在寻找吸引人才的方法。 麻省理工学院是一个全国性的非营

由于加拿大需要在2021年之前填补216,000个高技能IT职位,全国各地的政府和组织正在寻找吸引人才的方法。

麻省理工学院是一个全国性的非营利研究和培训组织,其独特的实习项目Globalink就是为了在促进国民经济的同时促进国际研究联系。
Mitacs通过加拿大的研究实习吸引了急需的技术人才

为期12周的研究实习使来自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印度、德国、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和突尼斯等国的500名国际学生今年夏天在45所加拿大大学进行研究。 学生们在加拿大教授的指导下,与当地研究人员合作,解决医疗保健、机器人、航空、通信和环境等行业企业面临的复杂问题。

Mitacs首席执行官兼科学总监亚历杭德罗?阿德姆(Alejandro Adem)表示,2008年至2015年,在加拿大学习的国际学生人数增加了92%。
Mitacs通过加拿大的研究实习吸引了急需的技术人才

“外国学生选择在这里学习的前三个原因是加拿大教育体系的质量、我们作为一个宽容和非歧视的社会的声誉以及我们作为一个安全国家的声誉,”他继续说,并补充说,Globalink项目的学生在为重要研究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获得了实践经验。
Mitacs通过加拿大的研究实习吸引了急需的技术人才

正在进行的一些“开创性”项目包括:

由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大学资助的Globalinks始于2009年,只有17名学生,此后每年增加到近600名学生。 迄今为止,已通过Globalink支持了3000多项国际研究合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