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lay的孩子部分突出显示了老师批准的应用

更新时间:2021-03-10 16:01:38

导读 由于大多数儿童由于COVID-19而从上学过渡到在家上学,因此许多父母正在努力寻找更多的教育内容,以帮助他们的孩子保持忙碌和学习。Google正

由于大多数儿童由于COVID-19而从上学过渡到在家上学,因此许多父母正在努力寻找更多的教育内容,以帮助他们的孩子保持忙碌和学习。Google正在努力为Play商店提供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新版块。
Google Play的孩子部分突出显示了老师批准的应用

现在,新的“儿童”标签正在向Play商店推出。它将包括教师批准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带有特殊的徽章,并解释了为什么要获得批准印章。例如,一个应用程序可能是“有趣且引人入胜”的,可能包含“正面消息”,或者可能有助于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

为了帮助它找到最适合孩子的应用程序,谷歌表示,它与全国各地的学术专家和老师合作。其中包括哈佛教育研究生院的乔·布拉特(Joe Blatt)以及乔治敦大学的桑德拉·卡尔维特(Sandra Calvert)博士。
Google Play的孩子部分突出显示了老师批准的应用

除了Play商店中新的“儿童”标签外,Google还使Play Pass订户可以轻松地在“儿童应用和游戏”部分中找到老师认可的应用。

如果不深入研究应用程序并花费大量时间,很难真正确定应用程序的内容以及对孩子的适用性。即使在正常情况下,这对于父母来说也可能是困难的,因此,对于每个人都围绕COVID-19进行的许多父母来说,这可能是行不通的。
Google Play的孩子部分突出显示了老师批准的应用

Play商店中新增的“孩子”部分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我们相信很多家长会喜欢的,有关为什么该应用已获得老师批准的解释以及它所包含的功能也很不错。

谷歌表示,新的“孩子”标签将在未来几天内在美国的Google Play中推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中向国际扩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