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报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

更新时间:2021-03-10 08:01:12

导读 Telegram今天表示,当前的视频通话选项要么提供安全性,要么提供可用性,而不能同时提供两者。显然,这是对Zoom的不太巧妙的轻扫,最近它已

Telegram今天表示,当前的视频通话选项要么提供安全性,要么提供可用性,而不能同时提供两者。显然,这是对Zoom的不太巧妙的轻扫,最近它已成为Telegram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Telegram正在发起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但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
电报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

除了今天有关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的消息外,Telegram还宣布其每月活跃用户已达到4亿。在短短两年内,其活跃用户增加了一倍。

Zoom的目标不是安全,Telegram希望利用这一点

由于每个人都被迫在家中和社交场合工作,因此Zoom变得非常受欢迎。由于它是易于使用的视频通话软件,因此它也是免费的。
电报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

但是,由于自3月初以来Zoom的用户群急剧增长,因此也有人呼吁使其更加安全。研究人员发现Zoom呼叫是通过中国路由的-毕竟这是一家中国公司。以及过去一个月中出现的许多其他安全问题。Zoom还声称提供端到端的加密呼叫,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

因此,Telegram计划提供既安全又可用的视频通话选项。并且由于它将成为Telegram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因此它将非常易于使用。随着Telegram用户群的快速增长,要获得大量支持将变得非常容易。看起来它已经是一个非常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
电报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

令人遗憾的是,Telegram目前没有准备好使用此功能。当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最需要这个时。

在达到3亿后的仅一年时间里,Telegram就达到了4亿用户

就在一年前,它宣布已达到每月3亿活跃用户。现在,它已经达到了4亿。使Telegram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消息传递平台。Facebook的Messenger和WhatsApp很快就来了,这是目前两个最大的消息传递平台。

不过,它还有一段路要走,因为WhatsApp宣布到2020年2月拥有20亿用户。

Telegram今天宣布的另一个有趣的数字是,每天约有150万人注册该服务。实际上,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电报由于提供端到端的加密消息传递而迅速流行。现在,它希望对视频通话也做同样的事情。希望该功能将比预期的更快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