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droid 11功能具有重大意义

更新时间:2021-03-08 20:02:26

导读 有两种类型的人会阅读这篇文章:认为Android 11中的铰链角度传感器功能很有趣的人,而没有的人。此功能对可折叠设备的未来具有重大意义。

有两种类型的人会阅读这篇文章:认为Android 11中的铰链角度传感器功能很有趣的人,而没有的人。此功能对可折叠设备的未来具有重大意义。这个术语专门指的是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但Android中的铰链角度传感器功能可能会带来超出此相对设备类别的影响。关于铰链!

Android 11功能,具有重大意义

在此之前

在此之前,Android使用名为“设备状态”的类进行工作-显示了五个设备状态之一。Android中的“有关设备状态的信息”“仅包括可折叠设备状态的描述。”根据2020年6月10日Google的Android开发人员文档。

借助设备状态,Android可以调用硬件传感器来告知应用,这是五个不同姿势中的哪一个是正确的。包括:关闭,翻转,半开,打开和未知。“翻转”状态表示设备打开角度超过180度。

Windows具有与可变形设备相似的功能。具有笔记本电脑模式,平板模式,完全折回模式(如平板电脑)等的设备。目前,对设备状态的了解非常简单-并不精细。

Android 11功能,具有重大意义

细粒度意识

有了铰链角度传感器的意识,Android超越了五个姿势之一。借助铰链角度传感器,Android“可提供设备两个不可分割部分之间的度数测量”。在Google针对Android 11的Android开发人员页面上,开发人员将能够“在用户操作设备时使用这些原始测量结果执行精细的动画处理”。

那只是冰山一角。还记得您第一次使用具有触觉反馈的智能手机吗?它使设备感觉不再像是假装成工作区,而更像是一个恰好被困在手机内部的文字工作区。

未来主义运动

如果您有大约十年前发布的智能手机,请购买。假设您仍然有充电器,请对其充电并打开电源。尝试像浏览最近购买的电话一样浏览并使用该设备。注意巨大的区别,不仅是因为旧设备的功能要差得多,而且因为UI的平滑性使新设备感觉更接近自然的物理工作空间。

如果开发人员正确地使用铰链角度传感器,他们将能够从本质上从简单的电灯开关过渡到全光谱调光器。如果充分发挥潜力,铰链角度传感器可能会成为1990年代的翻盖手机和我们从未经历过的智能设备体验之间的区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