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进行了重大更改改善了Fi和语音质量

更新时间:2021-03-08 10:02:11

导读 Google刚刚开始推出一项重大更改,它将大大改善其Fi和语音产品。因此,这两者的使用者的生活都得益于一些便利。 从Google推出Project Fi(

Google刚刚开始推出一项重大更改,它将大大改善其Fi和语音产品。因此,这两者的使用者的生活都得益于一些便利。

Google进行了重大更改,改善了Fi和语音质量

从Google推出Project Fi(现在称为Google Fi)电话服务开始,您就无法在同一帐户上使用Google Voice和Project Fi。

这是许多用户不喜欢的限制。但是今天Google正式宣布,如果用户希望使用这两种产品,那么这两种产品将可以在一个帐户中使用。

现在可以在一个帐户中加入Google Fi和Google语音

对于想将两者分开的任何人,在单个帐户上使用这两种服务是一大优势。

从今天开始,拥有语音帐户的任何人现在都可以为其提供自己的电话号码。这使用户可以拥有一个单独的电话号码,该号码可用于他们喜欢的任何事情。因此,如果您个人希望有一个用于工作的电话号码,以及一个用于与亲人的个人联系的电话号码,则可以。

在进行此更改之前,可能同时拥有这两种服务。但是,如果您想这样做,则需要为其中一个帐户设置一个单独的Google帐户。这将使人们能够将所有事物整合到一个屋顶下。

功能可见性将需要几天

Google自6月22日起开始推出这一更改。不过,向所有人展示仍然需要一些时间。

Google说,功能可见性最多需要几天的时间。推出速度为一到三天。到星期四,两种服务的大多数用户都应该可以将两个数字合并到一个Google帐户中。

拥有语音许可证的免费和付费G Suite客户也可以使用该软件。对于两项服务而言,这一变化都标志着重大变化。正是Google意识到能够将您的工作和个人生活彼此区分开来的好处之一。即使只是这样的次要方式。

花了几年的时间,但Google终于可以使用单独的号码并 拥有一个Google帐户来管理这两个号码 。这就是该公司这样做的重要原因。为了增加方便性和易用性来管理您的电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