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kTok在短短4年内成为全球100个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更新时间:2021-03-08 06:01:29

导读 由于其内容和用户数据的违反,TikTok是许多社交媒体讨论的焦点,在BrandZ全球100强品牌中,TikTok以16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被评为世界第79最有

由于其内容和用户数据的违反,TikTok是许多社交媒体讨论的焦点,在BrandZ全球100强品牌中,TikTok以16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被评为世界第79最有价值品牌。
TikTok在短短4年内成为全球100个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关于以视频为导向的社交媒体平台TikTok的讨论并不落后。尽管中文ByteDance拥有的应用程序已在其最大的市场之一印度第二次被禁止,但TikTok的利好消息仍在继续。

TikTok于2016年出版;今年以来,BrandZ首次进入全球品牌100强排行榜,仅次于Uber,Adidas,Pepsi等品牌,其品牌价值为169亿美元,位居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第79位。

TikTok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巨大的飞跃,成功跻身BrandZ全球百强品牌之列,在App Store和Play Store的下载量总计超过15亿。社交媒体平台目前在全球拥有8亿活跃用户。
TikTok在短短4年内成为全球100个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BrandZ全球研究总裁Martin Guerrieria在评论TikTok在BrandZ全球百大品牌中的排名时说:“作为一个品牌,TikTok被认为具有极高的创造力,即使它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如果您认为自己的品牌比竞争对手更具创造力,那么这就是品牌价值的主要驱动力。”

尽管TikTok进入了BrandZ全球百大品牌榜,被证明是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但Instagram今年的品牌价值仍在不断增长,达到41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该榜单上上升了15位。成为全球第29名最有价值的品牌。

Netflix也表现出与Instagram类似的增长。该发布平台的品牌价值增加了​​34%,增至459亿美元,在BrandZ全球品牌100强中升至第26位。YouTube的品牌价值提高了15%,以3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上升至第37位,而LinkedIn已达到299亿美元的品牌名称,增长了31%,并排名第43位。
TikTok在短短4年内成为全球100个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社交媒体平台于2010年首次开始进入BrandZ的视野。在第一年,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甚至没有进入前100名。但是,第二年,Facebook在榜单上排名第35位。2014年,Facebook巩固了其在前20名中的位置,而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LinkedIn则成功进入了第78位,与TikTok今年的进入相似。

流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Instagram在2018年的品牌价值中排名第91位,品牌价值为144亿美元。尽管在TikTok的“最差”普通列表中,Instagram却表现出迅速的增长。进入榜单后,Instagram的品牌价值每年以95%的速度增长,第二年Instagram的品牌价值增加了​​282亿美元,在榜单中排名第44位。

尽管TikTok已通过在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中得以展示而具体地证明了它是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但TikTok的发展并不顺利。在TikTok收集了比预期多得多的用户数据并与中国政府共享之后,该平台在印度(用户最多的市场之一)第二次被禁止。此外,预计该禁令将传播到不同的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