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泄漏的360度显示了带有弯曲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更新时间:2021-03-07 06:01:32

导读 我们听到了许多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的细节。预计该公司将在计划于8月5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宣布五款新设备。我们此前报道

我们听到了许多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的细节。预计该公司将在计划于8月5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宣布五款新设备。我们此前报道过,Galaxy Note 20将采用平板显示器。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其Patreon上分享了360度视角,揭示了Galaxy Note 20 Ultra将具有曲面显示屏。泄漏的视频从各个方向以所谓的“神秘青铜”颜色显示了该设备。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具有弧形显示屏,可在360度渲染器中显示

如前所述,Galaxy Note 20将采用纯平设计,尽管人们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但手机的“ Ultra”变体将带有曲面面板。下面的视频显示了设备的侧面,清楚地表明了该设备将具有稍微弯曲的面板。

三星可能希望Galaxy Note 20 Ultra的边框尽可能薄,没有比弯曲与边框融合的边缘更好的方法了。我们希望边框至少与Galaxy S20系列一样薄。您可以查看嵌入的视频,以更仔细地查看。

围绕Galaxy Note 20 Ultra的其他细节围绕着背面的三镜头相机旋转。主摄像机由108MP主摄像机,潜望镜变焦摄像机和超宽摄像机组成。潜望镜变焦相机将是今年推出的Note系列Ultra系列的独有产品。

我们预计三星将在Note系列的同时发布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 5G,Galaxy Tab S7和S7 +,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OnePlus还宣布了其最新的廉价手机-OnePlu Nord,因此也请检查一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