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努比亚推出其第二代环绕式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03-06 16:02:51

导读 努比亚刚刚推出了RedMagic 5G游戏智能手机的2020年末更新。但是,它还与有趣的Alpha柔性显示器可穿戴设备一起亮相。这款产品简称为手表,

努比亚刚刚推出了RedMagic 5G游戏智能手机的2020年末更新。但是,它还与有趣的Alpha柔性显示器可穿戴设备一起亮相。这款产品简称为“手表”,具有相似的外形尺寸,但这次可能会更耐用和用户友好。

努比亚推出其第二代环绕式智能手表

努比亚(Nubia)是第一家将柔性显示器的长度变成具有屏幕的智能手表的主要OEM,该屏幕可以更好地适应人的手腕。这种“环绕式”设备Alpha现在有一个后继产品。但是,它采用了被称为相关品牌手表的惯例。

该设备与其首创产品一样,都具有4.01英寸的“超柔性” AMOLED面板。但是,Nubia断言,这次已经用铝和生物相容性陶瓷等材料改进了其支撑架的结构。该表还具有令人信服的表带状316L不锈钢部分,可帮助其在条形屏幕的顶部和底部边缘安全弯曲。

但是,它确实与其前身保持在相同的SnapdragonWear 2100平台上。Nubia Watch还支持eSIM,可以在其本机市场上通过中国移动或中国联通激活。但是,即使具有专有的附件系统,新型号也首次具有可互换的皮带。

Nubia的手表还具有Alpha尚未具备的其他功能:颜色选项。它有黑色,绿色或红色,在JD.com,苏宁和Nubia自己的网上商店等商店的售价为1799元(约合257美元)。尽管可以从现在开始在这些平台上进行预订,但直到2020年8月5日才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