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添加了搜索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06 12:03:10

导读 WhatsApp正在试用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快速搜索病毒消息的内容,以核实错误信息。从今天开始,放大镜图标将开始出现在通过五个或更

WhatsApp正在试用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快速搜索病毒消息的内容,以核实错误信息。从今天开始,放大镜图标将开始出现在通过五个或更多人的链转发的邮件旁边。轻触它即可在线搜索消息的内容,其想法是,这应该揭示消息包含的任何常见的阴谋论或错误信息。
WhatsApp添加了搜索功能

在WhatsApp发布的功能的屏幕截图中,它使用了一条病毒消息示例,该消息声称“喝新鲜的煮沸的大蒜水可以治愈COVID-19。”网络搜索会打开三个事实检查网站,这些网站将这一说法标记为虚假。早在三月,CNN报道医学错误信息正在成为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服务上的一个问题。
WhatsApp添加了搜索功能

Facebook试图对WhatsApp的错误信息进行监管,但由于该服务的端到端加密使它变得复杂,这使其无法查看该服务上发送的任何消息的内容。借助新的搜索功能,WhatsApp使用户能够自行检查信息,而不是公司主动扫描消息以查找常见的阴谋论。WhatsApp表示,用户选择搜索的任何消息都将直接发送到其浏览器,而“ WhatsApp从未看到过消息本身。”

这只是WhatsApp引入的最新措施,旨在阻止错误信息在其平台上的传播。早在4月,它就对病毒信息的转发设置了新的限制。更改之后,病毒消息只能再转发给一个人,而以前的限制是5个。WhatsApp后来表示,该措施已将病毒消息的传播减少了70%,尽管无法知道其中有多少消息包含错误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