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在750万美元的Google Plus安全漏洞和解中提出索赔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3-06 10:01:59

导读 在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2日期间拥有Google Plus帐户的美国任何人,如果认为自己受到Google在2018年披露的安全漏洞的影响,现在可以注册

在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2日期间拥有Google Plus帐户的美国任何人,如果认为自己受到Google在2018年披露的安全漏洞的影响,现在可以注册集体诉讼和解金。该诉讼的总和解金额为750万美元。在考虑了律师费和其他费用后,每个集体诉讼成员都有资格获得最高$ 12的支出,尽管该金额可能会根据提交索赔的人数而有所不同。您必须在10月8日之前注册。
这是在750万美元的Google Plus安全漏洞和解中提出索赔的方法

尽管Google当时没有证据表明曾访问过暴露的数据,但该公司毫不犹豫地宣布将在公开承认错误之后关闭其社交网络。宣布关闭时,谷歌表示其社交网络“使用率和参与度较低”,这是不足为奇的,因为它从未真正与重量级社交媒体如Facebook和Twitter竞争。

尽管已达成和解,但Google否认了诉讼中的指控。它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相信没有用户“由于软件错误而遭受任何损害或伤害。”
这是在750万美元的Google Plus安全漏洞和解中提出索赔的方法

如果您有兴趣提出索赔,则可以在和解网站上进行,您需要在该网站上提供与您的Google Plus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除了在列出的日期之间拥有一个帐户外,您的数据还必须作为安全漏洞的一部分进行公开(Google之前曾说过,多达500,000个用户受到了影响)。最终的公平听证会定于11月19日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