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的Lookout应用程序更新添加了语言和更易于访问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3-06 08:01:50

导读 Google在Android上提供的Lookout应用程序可帮助失明或视障人士识别周围环境,并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可以使阅读标签和标牌上的文字变得更加容

Google在Android上提供的Lookout应用程序可帮助失明或视障人士识别周围环境,并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可以使阅读标签和标牌上的文字变得更加容易,不仅可以通过条形码来识别包装食品,还可以更好地识别纸币。该应用程序现在还将在运行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且具有至少2G RAM的任何Android设备上运行。

Google的Lookout应用程序更新添加了语言和更易于访问的设计

根据更新的一部分,Google的产品经理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表示,根据盲人和弱视社区的反馈,谷歌将为该应用程序引入更易于访问的设计,使其与Android屏幕阅读器TalkBack更加兼容。 Google的辅助功能工程师团队。Lookout现在为摄影机视图提供了更多空间,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为其想要更多信息的对象构图。

亚当斯在博客中说:“将这个应用程序扩展到更多的人和设备,这是我们致力于普及世界各地的信息并与残疾人一起为残疾人提供有用的产品的承诺的一部分。”

Google的Lookout应用程序更新添加了语言和更易于访问的设计

该应用程序去年在Pixel设备上启动,使用人工智能和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并采用了与Google的AI驱动的Lens应用程序相同的技术。Lookout现在具有两种新模式:扫描文档和食品标签。更新后的应用程序还包括新的导航功能,通过在屏幕底部的模式之间滚动,可以减少点击次数。

使用更新的食品标签模式,该应用程序指导用户将物品放置在相机可以识别的位置,然后屏幕阅读器可以大声说出描述。

Google的Lookout应用程序更新添加了语言和更易于访问的设计

Lookout的货币标识符可以区分不同的面额,例如折叠时可以识别10美元的钞票,也可以从钞票的正面和背面识别。货币标识符目前仅支持美元。

除了英语之外,Lookout现在还可以使用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但是,它尚不支持非罗马字母,例如西里尔字母或阿拉伯字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