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发布了OEM运送Windows 10 1909 PC的CPU要求

更新时间:2021-11-27 06:42:15

导读 自发布以来,微软每年都会为Windows 10推出一次或两次重大的功能更新。之前在2019年5月进行的功能更新使操作系统的最低存储要求增加了一倍

自发布以来,微软每年都会为Windows 10推出一次或两次重大的“功能更新”。之前在2019年5月进行的功能更新使操作系统的最低存储要求增加了一倍,现在,当我们临近即将于1909年11月发布的功能更新时,CPU要求也在不断更新,尽管此更改是针对OEM而非消费者的。

想要运送预装Windows 10版本1909或1903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或动设备的公司,将需要使用Microsoft CPU要求列表中的处理器。OEM内置设备的CPU要求在2019年5月更新和即将发布的2019年11月更新中是相同的,要求使用英特尔第10代酷睿i3,i5,i7或i9处理器,英特尔至强E-22系列CPU或一系列Atom ,赛扬或奔腾处理器。

AMD也在受支持的CPU列表中。尽管还支持AMD第七代A系列,E系列,FX-9系列和Athlon 2 CPU,但此处的主要更新是包括Ryzen第三代和新的EPYC CPU。

最后,微软还更新了受支持的高通处理器。Snapdragon 850继续处于榜单中,现在又加入了Snapdragon 8cx系列芯片,大概是为迎接2020年即将到来的5G PC浪潮做好准备。

像往常一样,工作站级CPU(如Intel Xeon,AMD Opteron和AMD EPYC)仅在Windows 10 Pro for Workstations或Windows 10 Enterprise上受支持。

KitGuru说:对于DIY系统构建者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它使我们对新的预组装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中将看到的CPU有了有趣的了解。随着许多大型PC OEM为2020年准备新的5G连接设备,这将是未来数月的重要讨论主题,尤其是在CES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