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些Nest恒温器无法再连接到互联网 所以谷歌正在替换它们

更新时间:2021-09-26 10:05:11

导读 Nest温控器的部分用户无法再远程控制设备。如果标准故障排除失败,问题是谷歌必须彻底更换设备。这个问题最早出现在去年11月的Nest论坛上,

Nest温控器的部分用户无法再远程控制设备。如果标准故障排除失败,问题是谷歌必须彻底更换设备。这个问题最早出现在去年11月的Nest论坛上,引起了200多人的响应,被称为“w5错误”,公司的温控器远程控制被禁用。

某些Nest恒温器无法再连接到互联网,因此Google正在替换它们

Nest温控器唯一的卖点,就是出门或离开物理设备时,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房子的温度。因此,即使你仍然可以手动调节设备本身的温度,这也将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谷歌表示,它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正在为无法通过标准重置程序解决问题的设备所有者提供替换产品。

某些Nest恒温器无法再连接到互联网,因此Google正在替换它们

“很少有Nest恒温器用户遇到已知的Wi-Fi芯片问题,这将导致远程连接问题。这不会影响恒温器控制客户家中的加热和冷却系统的能力,但不会影响用户远程管理恒温器的能力,”谷歌发言人告诉《边缘》杂志。如果用户看到此错误,并且无法通过故障排除解决,系统将提示他们联系客户支持寻求帮助,并向他们提供替换设备

某些Nest恒温器无法再连接到互联网,因此Google正在替换它们

问题的根源还不完全清楚。论坛中有用户表示,谷歌的支持渠道将这个号码指向了最新的更新,该更新禁用了设备的Wi-Fi芯片,但谷歌自己并没有这么说。无论哪种方式,公司都提出了标准的故障排除方法来解决w5错误的严重性,但实际上,似乎有些设备出现了故障,Nest的一个标志性功能可以再次使用。谷歌不得不完全更换其中一些恒温器的事实有些令人担忧,因为考虑到恒温器并不是你通常预期的故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