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兴业银行对韩国分行的诉讼战正式打响 股东会的临时处理将在理事会上讨论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9:34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兴业银行对韩国分行的诉讼战正式开始时,董事会将讨论股东大会的临时处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兴业银行对韩国分行的诉讼战正式开始时,董事会将讨论股东大会的临时处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兴业银行对韩国分行的诉讼战正式开始时,股东会的临时处分会在董事会讨论,可以往下看。

韩国发展银行正在发起一场全面的诉讼,该诉讼使分割韩国企业的R&D (rd)法人的决定无效。此外,已经提起诉讼,以停止法人分裂的影响,并正在考虑向韩国zez理事会索赔等计划。

韩国发展银行相关人士30日表示,“禁止临时办理禁止韩国地标股东大会的申请被驳回,本月26日向法院提出抗诉。因为股东大会已经召开,所以会以‘股东大会决议停止’的临时处理方式进行变更。"

产业银行对韩国分公司的诉讼战正式开始 股东大会的临时处分将会在理事会上进行讨论

此前,兴业银行表示,“韩国zem没有与利益相关方进行充分协商,只是单方面推动研发法人分离。”并向法院提出临时处理申请,称:“请禁止针对法人分立决议召开股东会。“但本月17日,法院驳回了这一请求。

因此,两天后,韩国泽姆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第三次法人分立案”。对此,兴业银行声称,”在韩国zem的股东大会上表现出明显的“绝对性”,并预测了强烈的遗憾和所有可能的法律措施。

该行计划在定于12月初在韩国进行的zem法人分支机构登记之前,提起暂时中止效力的诉讼,然后寻求进一步的法律途径。根据兴业银行预测,暂定处理结果将于11月底公布。

兴业银行行长李东杰也在22日的国家行政检查中表示,“如果强行实施法人分立,将出现不可逆转的局面”。目前,临时处理的申请正在认真考虑中。"

目前,兴业银行除了确认股东会决议无效外,还在讨论起诉韩国土地公司损害赔偿主张法人分割的方案。

该行相关人士表示,“韩国企业可能因法人分立而遭受损失,股东的价值也将遭到破坏,但董事会并未尽到遵守第一管理原则的义务(好的管理者的义务)”,“关于董事会,我们正在考虑一项提案,向赞成法人分立的董事赔偿损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