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沃尔沃ceo表示 将在明年提供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9:14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ceo声明:将在明年提供首款自动驾驶汽车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ceo关于: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沃尔沃ceo声明:将在明年提供首款自动驾驶汽车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沃尔沃ceo关于:将在明年提供首款自动驾驶汽车的声明,可以往下看。

沃尔沃在今年3月的“行人死亡事故”中表示,有:辆“自动驾驶汽车的试运营计划被推迟了很长时间,但从明年开始,我们将在牛市中供应车辆。”

1月1日(当地时间),《金融时报》 (ft)报道称,哈坎ceo沃尔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他们(Woori)中断了考试,所以项目延期了,但现在又回到了正轨。”

沃尔沃ceo表示:明年将提供第一个自动行驶车辆

他补充说,“计划按原计划在明年完成第一辆自由行驶汽车的销售。”

此前,沃尔沃和优步在去年11月签署了一份10亿美元规模的自由行驶汽车供应合同。沃尔沃计划从2019年到2021年提供2.4万辆带有自动驾驶功能的xc -90汽车。

然而,今年3月,在亚利桑那州通过人行横道的行人在进行xc -90驾驶测试后死亡后,我们中断了该计划。

余发言人表示,“计划明年收购ft,但透露了细节。”优步还没有开始在高速公路上开车。

同时,他还表示,已经与中国网络企业百度免费驾驶签署了车辆开发合同。这款车基于2020年推出的沃尔沃电动汽车,专为特定用途而设计和开发。

他还表示,“这些机器人的出租车一定和普通车辆一样,所以设计很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