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婴儿司机斯巴鲁WRX STI电影特技车拍卖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3:4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婴儿车手斯巴鲁WRX STI电影特技车拍卖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宝车手斯巴鲁WRX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婴儿车手斯巴鲁WRX STI电影特技车拍卖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宝车手斯巴鲁WRX STI电影特技车的拍卖,可以继续往下看。

2017年之前,如果有人建议你看电影,那就叫一个可能会耸耸肩的小司机,作为一部娱乐孩子的动画电影。然而,这部快速移动的抢劫电影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技驾驶和最佳配乐的票房略低于2.27亿美元(176,202米)。这是您在最终开放序列中获得斯巴鲁WRX STI明星车的机会。

婴儿司机斯巴鲁WRX  STI电影特技车拍卖

这个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是,它真的完成了。没有CGI,没有绿屏,没有铁轨上的汽车。所有专业斯巴鲁公司都造了5辆高里程斯巴鲁WRX STD的特技车来做这项工作。有趣的是,改装最小最大,从四驱到后轮驱动的转换更好。继2004年的新差速器和turbo STI之后也适合拍摄,这款斯巴鲁卧铺。

第一印象是一切和宝宝司机都没让人失望。在整部电影中,主人公安塞尔艾尔高特宝贝一直在等待他的罪行,然后在城市的街道上拍摄商品。他的斯巴鲁骏马浮动J形转弯,发出标志性的拳击手咆哮,同时逃离警察最时尚的汽车追逐大屏幕。

目前市面上有现货拍卖,是一款后轮驱动涡轮的特技车。目前我穿了一套钢铁侠轮胎和一些小筹码还有石鼎,但是不知道这些是不是来自拍摄。这个2.5升的拳击手有156,477英里,几个侧面,估计在20,000到25,000美元之间(15,500到19,300,17,800 (22,200))。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司机会天真地记得,那么为什么不把这部电影的车加入你的收藏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