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不会穿越美国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不会穿越美国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不会穿越美国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不会穿越美国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不会穿越美国,可以继续往下看。

福特新款福克斯Active旅行车给我们带来了喜忧参半的感受。不要误解我们——这很好,我们很高兴看到车道上有一辆,但不幸的是,这永远不会发生。该公司最初的计划是在美国销售第四代福克斯的坚固的长车顶版本,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的关税结束了这些野心,使野马成为该品牌唯一的汽车。一旦进入嘉年华,C-Max、Fusion、金牛座就被砍掉了。

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不会越过美国

无论如何,尽管缺乏全轮驱动,但制造商表示,福克斯主动旅行车加入了已经亮相的福克斯主动五门座舱,为客户提供SUV式的多功能性。该车采用凸起悬挂和交叉式设计,周围有保护层。这不是一个真正的交叉,但福特承诺,它应该提供“增强的崎岖道路能力”和“更高的驾驶位置,以便在更自信的城市和高速公路上行驶。”

21张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的照片。

与普通福克斯相比,Active版本的一个显著优势是标准的多连杆后悬架。为此,坚固的包装还增加了不同几何形状的弹簧、减震器、稳定杆和前后接头。在标准的掀背车或旅行车上,前部高度为30毫米,后部高度为34毫米,该车配备了更高的17英寸或18英寸轮胎。

此外,Focus Active还有两种额外的驾驶模式——滑行模式,可以调节电子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更好地把握路面,比如泥地和雪地;和拖车模式,可以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允许较大的车轮在柔软的表面上滑动。这两种模式仅在活动帽子和旅行车上可用,是标准的普通、运动和生态系统的补充。AWD系统不可用。

根据市场情况,福克斯Active旅行车将销售四款发动机。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0l EcoBoost和1.5l EcoBoost,以及1.5l和2.0l EcoBlue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仅限于六速手动或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