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4总结宝马设计师“我的车型设计会影响所有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10 09:04:34

导读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i4的知识,总结了宝马设计师的“我的车型设计会影响所有车型”,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i4感兴趣,它的结论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i4的知识,总结了宝马设计师的“我的车型设计会影响所有车型”,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i4感兴趣,它的结论是宝马设计师的“我的车型设计会影响所有车型”,你可以往下看。

宝马设计部门负责人阿德里安范赫英克(Adrian van Hyoingk)表示,宝马的电动车“i model”也将在公司的其他阵容中经历一场设计革命,未来还将继续。

i4总结说,宝马设计师“我的车型设计会影响所有车型”

“当我们宣布i3和i8时,这两款车都非常先进,与宝马标准相差甚远。但现在它们是我们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说。说。

“i3和i8的设计开启了我们之前在宝马通用车型设计中不知道的可能性之门。是2018年的现有车型,包括3系、X5、8系等。我想我能看到。”

i4总结说,宝马设计师“我的车型设计会影响所有车型”

“这些模型是由更干净的设计语言塑造的。他们都是从我的第一个模型开始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