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通用汽车将投资18亿美元在六个州创造700个新的制造业岗位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通用汽车投资18亿美元在六个州增加700个新制造岗位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用汽车投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通用汽车投资18亿美元在六个州增加700个新制造岗位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用汽车投资18亿美元在六个州增加700个新的制造业岗位,你可以往下看。

近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他将投资18亿美元,在6个州创造700个新的制造业岗位。其中,位于底特律郊区的猎户座工厂将投资3亿美元,新增400个工作岗位,生产新的雪佛兰电动汽车,预计将在未来2至3年内进行。

通用汽车将投资18亿美元在6个州增加700个制造业新岗位

新款雪佛兰电动车将在Bolt电动车的基础上开发,在猎户座工厂生产。据了解,通用汽车原本计划在美国境外生产这款车。根据该计划,到2023年,通用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至少20款新的电池或燃料电池动力汽车,Bolt将是该计划的首款车型。

去年11月,通用汽车宣布关闭美国的四家工厂。消息一出,就引起了美国政府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强烈反对,但并没有让通用改变计划。这一次,在通用汽车宣布这一计划的前几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批评了该公司关闭四家国内工厂的决定。但通用汽车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发表评论前计划好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