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动车联网技术发展立方电信获融资264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促进车联网技术发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推动车联网技术发展的知识,这使得Cubic T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促进车联网技术发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推动车联网技术发展的知识,这使得Cubic Telecom获得2640万美元的融资,可以往下看。

据汽车网络技术供应商Cubic Telecom称,该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欧洲投资银行2640万美元的投资。立方电信将利用这笔投资推动公司的R&D工作,从而为车企打造一个能够适应5G技术的软件互联平台。

推进车联网技术发展 Cubic  Telecom获2640万美元融资

对于汽车司机来说,立方电信正在开发的技术将确保远程信息处理和车载无线热点等互联系统能够在欧洲无缝运行。对于汽车公司,Cubic Telecom表示,其eSIM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无线更新,同时考虑到各个市场的规则和规定。截至目前,通过此次投资,立方电信的融资总额已达1.12亿美元。

立方电信Barry Napier表示:“考虑到汽车和物联网市场的快速发展,持续快速实现软件平台和服务的规模化发展,加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在今年接受《美国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5G将改变汽车行业的游戏规则。

目前,已有超过300万辆汽车安装了Cubic嵌入式技术,未来三年,还将有200万辆汽车上路。立方电信的合作伙伴包括奥迪、微软、松下、高通和哈里戴维森。该公司的智联技术也将安装在下月亮相的哈里戴维森LiveWire电动摩托车上。

立方电信向50个国家提供3G、4G和LTE蜂窝数据连接技术。通过这些技术,车主可以获得车辆状况、位置和充电站信息的提示。立方电信总部位于都柏林,其软件平台已在180多个国家使用,公司还与75家移动运营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