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像Waymo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开发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0 04:05:2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像Waymo这样的公司努力开发机器人出租车服务的知识,这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像Waymo这样的公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像Waymo这样的公司努力开发机器人出租车服务的知识,这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像Waymo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发展机器人出租车服务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当真正的无人车主宰这条道路时,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与此同时,像Waymo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开发机器人出租车服务,让乘客乘坐出租车快速安全地穿越城市街道。

这家由Alphabet拥有的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使用其自动驾驶的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配有安全驾驶员)提供有限的拼车服务。去年,Waymo订购了6万多辆小型货车,所有这些都用于这项拼车服务,凸显了这一计划的规模。此前,该公司推出了robo-taxi服务,这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Waymo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野心。

据路透社本周报道,目前Waymo正在自动出租车服务方面与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但我们没想到的是,Waymo实际上是在帮助竞争对手测试免费Wi-Fi服务,并通过Google Play音乐和车载音箱播放无广告音乐来吸引客户。

除了与技术相关的附加功能外,它还确保其租赁车辆可以冷却,以降低炎热天气导致的过高座舱温度,并确保驾驶员在进入驾驶舱时获得最大的舒适性,而不是一个热座椅。汽车上的儿童安全座椅也可以给有孩子的人使用。

据报道,Waymo正在考虑分享经验的各个方面,以了解它可以在哪些方面改善现有服务。例如,路透社的报告指出,在使用优步和莱夫特等叫车服务的人群中,过度健谈的司机和糟糕的驾驶技术是导致顾客差评的因素。

考虑到这一点,Waymo希望提供始终如一的舒适和可靠的服务,让乘客在旅程开始时感到放松。事实上,从Waymo司机的反馈来看,他们特别注重乘客体验的舒适性,从内饰设置到安全驾驶。

然而,Waymo现在意识到,优步和Lyft也在投资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研究,因此每家公司都必须仔细考虑它能提供什么来超越竞争对手。

Waymo提出的免费服务可能很快会被一些司机拒绝。毕竟,如果提供免费服务的价值低于Waymo,即使这些免费服务改变了乘坐品质,也无法帮助出租车司机抢占客运市场,这是不合理的。

无人驾驶汽车运营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可能与缺乏专业司机有关。另一方面,服务区的人不能很快接受新事物,有些人没有被说服接受无人驾驶汽车的好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