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迪在定位上也走高端路线

更新时间:2021-10-10 04:05:0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奥迪定位高端路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奥迪在定位上的高端路线,可以往下看。虽然奥迪在BBA垫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奥迪定位高端路线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奥迪在定位上的高端路线,可以往下看。

虽然奥迪在BBA垫底,不如奔驰宝马,但还是不能否认奥迪的全球知名度。作为大众汽车的子品牌,奥迪继承了大众汽车优秀的基因血统,也拥有了官车的称号,一度让奥迪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汽车。

作为豪华品牌,奥迪在定位上也是走高端路线,价格自然贵。虽然不如奥迪和宝马,但它的定价从来不胆小,总是需要几十万的价格,不便宜。

大家认为的豪华品牌奥迪,最近发布了内部员工购车文件。数据显示,奥迪Q3可享受6.5折优惠,奥迪Q5可享受30折优惠,这似乎是一汽奥迪给予内部员工的优惠福利。

从发布的文件来看,奥迪旗下Q3和Q5都下了很大的功夫,6.5%和7折都不是文字,而是真实存在。曾经的26万奥迪Q3是16.9万,打折后的奥迪Q5是44.52万,打折后是31.16万,可见实力。

比如我们赚了大利润,就不会这么简单了,需求还挺多的。首先,你得是一汽内部员工。再说你得在规定的时间买,不能多买,俗称限时。如果你已经是奥迪车主,还可以享受置换政策。唯一的不足就是这些限制车型都是国家五级标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