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可能会停止其位于英国埃尔斯米尔港的沃克斯豪尔工厂的所有生产

更新时间:2021-10-10 04:04: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的知识,或者停止在英国埃尔斯米尔港沃克斯豪尔的所有生产,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的知识,或者停止在英国埃尔斯米尔港沃克斯豪尔的所有生产,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或者停止在英国埃尔斯米尔港沃克斯豪尔的所有生产,你可以往下看。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可能会停止其位于英国埃尔斯米尔港的沃克斯豪尔工厂的所有生产,转而将其生产转移到欧洲大陆,如果英国退出欧盟导致英国工厂无利可图的话。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或停止英国埃尔斯米尔港沃克斯豪尔工厂的所有生产

PSA首席执行官唐唯实表示,该公司已经在南欧选择了一个地点,用于未来沃克斯豪尔的阿斯特拉车型和欧宝的阿斯特拉车型的生产,以防英国正式退出欧盟时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PSA此举也可能导致其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柴郡工厂关闭,该工厂雇佣了1000多名工人;与此同时,它将把PSA在英国的生产足迹减少到卢顿的一家货车工厂,该工厂也雇佣了1000多名工人。

唐唯实说,“坦率地说,我更愿意在英国的埃尔斯米尔港工厂生产阿斯特拉车型,但如果情况不允许我在这家工厂盈利,我必须采取其他措施。我们在埃尔斯米尔港找到了另一家工厂。”

在英国所有的汽车工厂中,蔡子健港的风险敞口最大,因为该地区工厂80%的产量出口到欧洲,大约四分之三的零部件是进口的。目前,沃克斯豪尔和欧宝阿斯特拉车型的生产主要在英国埃尔斯米尔港和波兰格列卫工厂。

PSA发出这一警告时,英国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准备就英国退出欧盟问题与欧盟重新谈判,否则,英国将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而不会与欧盟达成协议,这将导致海关检查和对进出口商征收关税。

尽管塔瓦雷斯在6月份表示,英国也必须确保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后与欧盟的关系,但他的最新言论表明,人们担心,无论最终是否达成协议,英国退出欧盟都会因海关检查和关税而影响该公司的利润。

上个月,PSA集团表示,计划从2021年起在德国拉塞尔海姆生产下一代阿斯特拉车型。英国工厂是否会继续生产这种型号将取决于英国退出欧盟的具体条款。塔瓦雷斯说,“我们需要第二家工厂来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必须在几个月内做出决定。”

PSA的紧迫性呼应了英国汽车行业领袖的警告,即英国退出欧盟可能会对汽车生产产生影响。自2016年以来,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在英国的新投资下降了80%,福特和本田都宣布关闭英国工厂;日产在英国桑德兰工厂的未来也存在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