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莱茵金属汽车持续扩大产品组合 引领未来驾驶模式

更新时间:2021-10-10 03:05:4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莱茵金属为拓展产品组合,引领未来驾驶模式所做的不懈努力,这些知识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Rheinmet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莱茵金属为拓展产品组合,引领未来驾驶模式所做的不懈努力,这些知识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Rheinmetall不懈努力拓展产品组合引领未来驾驶模式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作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莱茵汽车在保持内燃机领域业务的同时,不断拓展引领未来驾驶模式的产品组合。

莱茵金属汽车坚持不懈地扩展引领未来驱动方式的产品组合

莱茵金属汽车的子公司皮埃尔博格(Pierre Borg)开发了一种新型两位双向冷却阀,在欧洲首次获得了一家德国高端汽车公司的大订单。新的两位双向冷却阀的特点是,它既可以用于配备传统内燃机的车辆,也可以用于电动汽车。

该阀门由德国Neuss生产基地研发生产,订单总额约5000万欧元。汽车公司计划从2021年开始大规模生产其匹配车型。

根据订单,皮尔博格将为汽车制造商的一台内燃机的全系列三缸、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提供冷却阀。冷却阀的功能是连接脱气室和变速器冷却液的方向。此外,在这家高端车企的新电动车中,同样的冷却阀产品将用于高压系统的冷却调节。

皮尔博格在电磁阀领域的专业知识开发了全系列的冷却阀组合系统,可覆盖不同流量的三位二通阀和两位二通阀,可采用无压常开型或常闭型的结构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