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 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削减成本和精简运营

更新时间:2021-10-10 03:05:35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公司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努力削减成本和精简运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自5月份首次公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公司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努力削减成本和精简运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削减成本和精简运营的知识,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当地时间7月29日,网络汽车公司优步表示,已经解雇了三分之一的营销团队和大约400名员工。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公司现在正试图削减成本和精简运营。

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之后,该公司目前正试图削减成本、精简运营

据悉,公司CEO在周一(7月29日)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优步的营销团队有1200名员工,裁员将在全球约75个办事处进行;优步在全球雇佣了约2.5万名员工,裁员人数约占员工总数的1.6%,这是自2009年优步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

优步市场部负责人也在内部邮件中表示,公司认为市场部员工过多,任务重叠;而且团队内部有很深的不满,比公司其他任何部门都多,导致团队冗余,决策不清晰。优步拒绝对该报道置评。

裁员是优步自两个月前上市以来的最新进展。在上市过程中,这家在线汽车公司一直面临着投资者的质疑,即公司能否盈利。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下跌7.6%。今年第一季度,优步报告亏损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将在8月8日面临另一次考验,届时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根据FactSet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优步第二季度营收约为33亿美元,每股亏损2.0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