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合HiPhi 1外观充满科幻色彩

更新时间:2021-10-10 03:04:17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充满科幻色彩的高合HiPhi 1的外观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充满科幻色彩的高合HiPhi 1的外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充满科幻色彩的高合HiPhi 1的外观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充满科幻色彩的高合HiPhi 1的外观知识,可以往下看。

就像生物进化的规律一样,汽车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接下来,智能化将是下一阶段汽车企业实现汽车高阶进化的提升目标。

7月31日,华人运通发布了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首款量产造型车命名为高合HiPhi 1,将于2020年量产,2021年交付。高合HiPhi 1有很多开创性的功能,包括NT门系统、可编程智能交互投影大灯系统和ISD智能交互显示系统。配置方面,全车部署500多个传感器,室内互联9块屏幕,搭载6个计算平台的“超脑”架构。动力性能方面,前后分别搭载200 kW电机,百公里加速3.9秒,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未来,我们将与特斯拉、保时捷等品牌竞争,定位全球高端市场。

高合HiPhi 1外观充满科幻色彩,采用“光塑形”的设计理念,以跨界车的车身姿态展现出不同于传统设计的未来质感。在保证大众审美的同时,还对细节进行了处理,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完美结合了超跑的豪华风格和运动元素。通过对原有电动平台的积极开发,华人运通为HiPhi 1赋予了全新的车身比例造型,可以大大减少动力总成占用的空间,最大限度地提升客舱空间。

HiPhi 1的前部非常紧凑,大灯采用了穿透性和矩阵式的组合,区别于传统的“大而神奇”的设计,突出了精致感,彰显了酷炫的氛围。功能上,它拥有百万像素的高亮度投影,通过与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数据同步,可以提供20多种交互模式,包括行人提醒、行人位置提示、车道偏离报警、变道辅助等。同时,车头两侧ISD大灯的智能交互显示系统还可以定制造型、个性化表情和定制表情包。

高合HiPhi 1的logo将西方先贤发现的黄金比例法则“”与代表中国思想精髓的“钟”相结合,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几何图形,代表了一个“和谐”却又与众不同的世界,展现了高合HiPhi的品牌精神和愿景,设计简约却意义非凡。

车身侧面,设计采用低风阻挡风玻璃和溜背设计,有多种定义的NT门系统。在豪华对开门的基础上,增加了顶翼门,保证后排乘客无需弯腰低头,以最优雅的姿态进出车厢,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进出车门尊贵体验;同时,所有门均可独立电动开关,并可通过高精度人脸识别、手机、智能钥匙解锁,以人性化的方式进出;车门周围的18个传感器可以检测车内的乘客和外行,任何车门都会根据周围的环境智能确定开启角度。高合HiPhi 1配备了类似螺旋桨设计的23英寸大轮圈。无论停车还是高速行驶,车轮上的logo始终垂直于地面,并融入黑白色调,营造出简约的科幻之美。就像生物进化的规律一样,汽车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接下来,智能化将是下一阶段汽车企业实现汽车高阶进化的提升目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