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凯迪拉克在布鲁克林街停了25年 最后被拖走

更新时间:2021-10-10 02:04:3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凯迪拉克在布鲁克林大街25年后被拖走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在布鲁克林大街25年后被拖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凯迪拉克在布鲁克林大街25年后被拖走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凯迪拉克在布鲁克林大街25年后被拖走的事情,可以往下看。

季节变换了,但停在布鲁克林街的那辆生锈的旧凯迪拉克依然如故。根据长期社区居民的估计,它从1994年就存在了。25年后的1971年,在温莎公园居民的投诉下,凯蒂被纽约警察局拖走。

凯迪拉克停在布鲁克林大街25年终于被拖走了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辆车是当地的地标。据当地居民说,它是一位老人的,据报道他患有精神疾病,他无法照顾它。有趣的是,20世纪70年代的汽车现在有了纽约检验标签。然而,在最近的一次投诉后,这辆车被一名街道清洁工驾驶,并很快被拖到纽约警察局的伊利盆地汽车衡上。

“这是一个潜在的安全隐患,”一名三年前搬到前景公园附近的妇女告诉《每日新闻》。“我的孩子每天都走路。它需要消失。”另一个邻居补充道:“每个人都必须移动——你猜对了!凯迪拉克甚至超越了电影。没有票,没有拖累。”

没人知道汽车上次从哪里开走的。新的停车规则不能重新安置凯蒂,甚至最近的城市拍摄许可证也要求所有居民都要搬家,这改变不了什么。几十年前,豪华轿车从地板到屋顶堆满了黄色报纸和空瓶。

然而,当车辆被城市拖走时,并不是每个人都开心。“这辆车是这个社区的主要产品,”一位名叫杰克的邻居说。“那些痴迷于它并想摆脱它的人不是真正的布鲁克林学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