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2个成员家庭从现代经销商处获得免费的新Palisade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12个成员家庭从现代经销商处免费获得新帕利萨德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12个成员家庭从现代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12个成员家庭从现代经销商处免费获得新帕利萨德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12个成员家庭从现代经销商那里免费获得新的Palisade,你可以往下看。

底价是2020。现代围栏可能是140美元。然后是阿特柳里德的低妹模式。两者的高端越野车都是这样的。当你租它的时候,它更贵。然而,对于一个来自俄亥俄州的特殊家庭来说,帕利萨德不会花一分钱,因为三排韩国实用工具最近由博德曼的普雷斯顿现代提供。这是一个故事。

12名成员家庭从现代经销商处获得免费的新Palisade

博奇纳实际上是美国第一批赢得新帕利萨德的人之一。去年11月,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决定在“早安美国”上帮助激励成千上万的家庭(在此观看完整的故事)。在2018年扩大家庭之前,唐和米歇尔有六个自己的成年子女,但当他们收养了四个孩子(都是寄养兄弟姐妹)进入家庭后,他们的退休计划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期间,现代汽车邀请这家人参加新款Palisade的首次亮相。最终,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以博奇纳为礼物的例子,来庆祝唐和米歇尔的善良和慷慨,并帮助他们抚养孩子。他们的家庭现在包括唐、米歇尔、丹、达斯汀、希拉里、里根、布列塔尼、玛蒂、莉莉、露西、伦敦、布鲁克林,当然还有新的帕利萨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