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一组宝马i4路试谍照

更新时间:2021-10-10 00:04:0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宝马i4路试谍照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宝马i4路试谍照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宝马i4路试谍照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宝马i4路试谍照,可以往下看。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宝马i4路试的谍照。谍照和之前曝光的照片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更换了之前冬季测试使用的冬季轮胎,换成了更安静更舒适的夏季轮胎。也可以推断其测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很可能会在202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电动车,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的线条。腰线设计有肌肉凸起,让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也采用了鸭尾造型,但由于新车是纯电动车,所以取消了排气口的设计。

宝马i4定位于一款中型纯电动车,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采用全轮驱动,前后轴分别搭载一个电机。其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4秒,最高时速可超过200公里/小时。

作为高端纯电动汽车中的一款产品,i4未来上市必然会面对特斯拉Model 3。那么宝马i4的胜算有多大呢?首先从时间上看,宝马还处于测试阶段,量产上市的具体时间可能在2021年左右。

不过,特斯拉Model 3已经开始在上海建设超级工厂,并且一直在全力加速超级工厂的建设,特斯拉正式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所以当宝马i4正式上市量产的时候,特斯拉Model 3在国内市场可能已经有了比较大的用户基础,所以宝马i4抓住市场机会已经处于劣势。

另外,在价格方面,国产特斯拉Model 3定价32.8万元,但宝马i3的价格已经达到33.98-40.58万元,所以宝马i4未来的价格会更高。所以宝马i4需要下大力气降低价格。最成熟有效的办法就是国产。因此,面对时间劣势和价格斗争,宝马i4希望在未来拥有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