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宣布已在德国柏林启动车内包裹试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在德国柏林启动车内包裹试点项目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宣布在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在德国柏林启动车内包裹试点项目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宣布在德国柏林启动车内包裹试点项目,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你在公司的时候,可能是保证包裹不会被别人通过快递偷走的好办法,而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尝试这种方式,亚马逊也在尝试这种方式,现在奔驰也加入了。

奔驰宣布已在德国柏林启动车内包裹试点项目——CHARK(Change和Park的复合词)。此外,该试点项目是戴姆勒Lab1886创新中心的一部分,该中心主要负责传统核心业务之外的其他项目的设计和测试。目前,Chark项目致力于构建服务生态系统,不仅包括包裹递送,还包括杂货购买、退货、洗衣服务和洗车。

试点项目将于2015年或以后向奔驰乘用车和V级面包车的车主开放。该服务可以通过查克中心的地址和用户的查克身份证号激活,用户可以选择包裹交付的窗口。当包裹距离车辆500米以内时,快递员可以解锁一次车,将包裹放入车内,然后再次锁车,快递员无法启动车。最后,所有者将收到一份通知,其中包含确认包裹位置的照片。

但服务也有一些基本要求,比如约定时间内车辆必须在指定停车位500米以内,且车辆必须易接近;车辆停放时,必须关闭门窗并上锁,车内不得有贵重物品、动物或乘客;车辆还必须连接到梅赛德斯Me网络,以授权快递员访问车辆。

其实奔驰并不是第一家尝试车内包裹投递服务的公司。2015年,沃尔沃也尝试了类似的服务,并与瑞典初创公司Urb-it合作,在其家乡瑞典开展了车内快递试点项目。而且,2018年,亚马逊与通用汽车、沃尔沃合作,在美国推出车内快递服务。近日,斯柯达还推出了车内包裹投递服务。另一方面,亚马逊推出了车内包裹投递服务Amazon Key,与福特、通用、本田等多家汽车厂商合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