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Janes进入中国的传闻得到证实

更新时间:2021-10-09 23:04:0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Janes谣言在中国被证实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Janes在中国的谣言的证实,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Janes谣言在中国被证实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Janes在中国的谣言的证实,可以往下看。

“现代韩国有一个Janes的豪华品牌,未来会考虑引进,让北京现代享受光环效应,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部主管温的话证实了詹斯进入中国的传闻。

2018年10月25日,现代在上海成立“创世纪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由现代汽车公司全资控股,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

现代汽车全球公关组特别总监訾荣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也透露,Jane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2020年)。

你为什么进入中国?

从一款轿车车型演变为自主品牌的Janes,为何选择在这样的时刻进入中国市场?

原因有二:

第一,提升现代中国的品牌形象。

作为现代汽车推出的豪华品牌,Janes代表了韩国造车行业的最高水平,肩负着让现代品牌向上的重任。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实现了逆势销售增长,但如果不能实现品牌提升,就无法实现多元化的定位角度和盈利方式。

温认为,北京现代更注重销量的提升,而忽略了品牌的提升,那么这方面将是重点。“我们开始抢抓这部分工作,把更多精力放在如何推广北京现代品牌上。我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改善此类问题。”

雷克萨斯可能是最好的标杆之一。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不仅让该品牌引领了ABB传统前三名之后的豪华品牌二线阵营,销量与日俱增,也与丰田品牌遥相呼应,提升品牌影响力。

这种趋势,现代人看在眼里心里七上八下。

北京现代多次表达缺少进口、豪华车型对北京现代的负面影响。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永久副总经理刘玉直言,消费者对车型或品牌的认知通常从进口车和豪华车开始。

二是完善盈利模式。

现代汽车集团发布的2018年财务报告显示,现代汽车去年全球销量为459万辆,同比增长1.8%。营收97.3万亿韩元(约3665.17亿元),同比增长0.9%,净利润1.6万亿韩元(约60.27亿元),同比下降63.8%。

现代在全球推出的扭亏为盈计划中,一是加大对SUV车型的投入,二是寄希望于Janes的成功。

目前,Janes最大的市场在北美,但要取得突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在欧洲市场,由于产品线集中在汽车上,ABB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很大,发展已经来不及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