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捷豹路虎正在开发下一代平视显示技术

更新时间:2021-10-09 22:05:3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捷豹路虎研发下一代平视显示技术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捷豹路虎研发下一代抬头显示技术的知识感兴趣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捷豹路虎研发下一代平视显示技术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捷豹路虎研发下一代抬头显示技术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正在研发下一代平视显示技术,可以将安全信息实时传输给驾驶员,乘客可以直接在座位上观看3D电影,这将成为未来共享自动驾驶汽车的一部分。

捷豹路虎工程师正在研发一款功能强大的3D平视显示器,可用于投射车道偏离、危险检测、卫星导航方向等安全信息,减少恶劣天气或照明条件不佳造成的低能见度影响。增强现实技术将相关信息直接投射到前方道路上,从而增强驾驶员对图像深度的感知。

在德国进行的研究表明,在汽车设置中使用立体3D显示屏,可以加快指令“弹出”的响应时间,增加驾驶员在驾驶时对深度的判断。未来,乘客可以利用这项创新技术观看3D电影。头眼跟踪技术会跟踪用户的具体位置,保证他们可以看到3D图像,不需要佩戴影院的快门眼镜。

在全自动驾驶时代,3D显示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体验,让共享汽车的乘客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娱乐内容。几个共享汽车的乘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媒体内容,如旅行细节、兴趣点或电影,并根据他们的不同位置进行优化。

捷豹路虎与CAPE大学先进光电子中心(CAPE)合作开展此项研究,重点开发沉浸式HUD。显示器可以与现实生活紧密相连,让驾驶员对危险情况的反应更加自然。

下一代HUD是捷豹路虎“智能座舱”愿景的一部分,将采用技术为车内驾乘人员打造个性化空间,增强安全性、娱乐性和便利性,成为未来共享式自动驾驶汽车的一部分。

以上种种努力将推动捷豹路虎实现“零目的地”的目标,即让社会更安全、更健康、环境更清洁。通过不懈创新,让产品和服务适应快速变化的世界,捷豹路虎希望在未来实现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