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乘用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15.3%和12.8%

更新时间:2021-10-09 22:04: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乘用车产销同比下降15 3%和12 8%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乘用车产销同比下降15 3%和12 8%的情况,可以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乘用车产销同比下降15.3%和12.8%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乘用车产销同比下降15.3%和12.8%的情况,可以往下看。

“汽车市场折叠”无疑是2019年的“大趋势”。

根据中汽协数据,今年前7个月乘用车产销分别下降15.3%和12.8%。各级市场纷纷下调销售预期和价格,挤压低级别市场,试图在股市中获得更多份额。

原本一片“红海”的汽车市场,正在变成“红色血液”。

但是,正如著名媒体人罗振宇所预测的那样,虽然“大趋势”非常明显,但“小趋势”也正在出现!

最生动的例子之一就是在豪华SUV的大市场中出现了“豪华运动SUV”的新细分。

市场边界的扩大正在给产业结构带来新的变化。

这是一个不易被察觉的“小趋势”。但这是一种能影响趋势的趋势,是一种能带来变化的变化。

今年5月底,上汽大众正式推出豪华运动SUV——途安X,上市期间途昂X仍处于产能和销量的爬坡阶段,仅上市第一个月的月销量就已经达到近3000辆。此外,自上市三个月以来,销量稳步增长。

在途安X的带动下,整个途安家族的销量稳居豪华SUV市场前列。根据协会的数据,途安家族的销量表现已经优于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仅落后于BBA三大主力车型。

过去,汽车行业总是习惯于豪华品牌对合资品牌的“向下压力”,而忽略了合资品牌也可以“向上攻击”豪华品牌。

途安X引发的这一“小趋势”,无疑极大地扭转了汽车行业对“汽车市场折叠”常态的认知。

当然,途安X稳定的销量也在意料之中。其厚道的定价、超群的产品实力和超越同级的价值感,直接击中了豪华运动型SUV的痛点。

上汽大众也通过途昂X为细分市场增加了新的定义;途安X还帮助上汽大众打造豪华运动SUV的“新蓝海”。

通过三次任务,途安X对竞争产品发起了“降维攻击”。

途安X强大的产品力无疑是拓宽市场边界、引发可能改变汽车市场格局的“小趋势”的最重要支柱。

作为上汽大众向上品牌和年轻化产品的集中展示,途安X肩负着重新定义豪华运动SUV“空间标杆”的使命。

对比终端价格相近的奥迪Q5L、凯迪拉克XT5、奔驰GLC,不难发现途安x拥有“在空间上击败对手”的越级优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