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林肯旗舰轿车将于2021年在中国停产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林肯在中国的旗舰轿车的知识,该车将于2021年停产,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1年即将停产的林肯在华旗舰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林肯在中国的旗舰轿车的知识,该车将于2021年停产,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21年即将停产的林肯在华旗舰轿车的相关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电气化趋势的影响不仅限于中国。近日有消息称,林肯旗舰轿车将于2021年在中国停产,以便将产能让给即将投产的两款电动SUV。

此前有消息称,福特将在2022-2023年推出两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这两款纯电动SUV车型的内部代号分别为CDX746和CDX747,将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投产。这家工厂只是mainland China投产的工厂,mainland China的生产线将被取消,而mainland China的林肯车型即将停产。

这一代大陆车型于2016年北美车展全球首发,11月底在中国正式上市,售价从41.88万元到61.38万元不等。新车有2.0T和3.0T两种发动机版本,独特的30向电动可调座椅在当时颇有名气。它也是最大化美国豪华和舒适的旗舰车。

但自三年前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2018年在中国的年销量将超过1万辆,而在美国市场的月销量仅维持在几百辆的水平。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足以支撑下一代车型的研发费用,所以在已经投产的Flat Rock工厂将闲置产能转移到电动SUV上确实是最合理的选择。

虽然有说法说大陆生产线会转移到中国,然后从中国出口到美国,但考虑到其目前的市场表现和不确定的双边经贸关系,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

过去两年,福特在电气化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8年,福特宣布计划到2022年全球电气化投资110亿美元(约776.8亿元人民币),同时推出16款纯电动汽车。

根据已确认的消息,福特正在从野马开发一款电动汽车,并开发一款电动福特F-150皮卡。这两款车型都是大家熟知的福特车型,都以燃油车时代的大马力著称。未来将成为纯电动汽车,肌肉车有了新的诠释。

这一次,有消息透露,即将投产的两款纯电动SUV车型尺寸与福特夏普和林肯航海家相近,但将基于福特的全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另据透露,福特已要求供应商做好准备,这两款车年产量可达6.5万辆。电气化对福特来说势在必行,这可能是福特全球发展和改革的下一个分水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